宜阳县水利局召开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宣讲、集体谈心谈话大会

日期:2022-06-15来源:

6月14日上午,县水利局在9楼会议室召开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宣讲、集体谈心谈话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分别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若干措施》(洛办〔2021〕10号)、《洛阳市纪委监委鼓励支持保护党员干部创新发展若干措施》(洛纪办〔2022〕15号)、《洛阳市纪委监委常态化治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办法(试行)》(洛纪办〔2022〕16号)、《洛阳市问责统筹机制暂行办法》(洛办〔2021〕21号)、《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容错免责清单》(洛办〔2021〕39号)等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系列制度文件,与会的局中层以上人员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讨论。

tem.png

最后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先强同志就如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做了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刻学习,认真领会五个文件精神要义,更好的指导我们的行动;二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底线、安全底线。用好组织赋予水利人的权力,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更好的服务百姓群众;三要大兴“敢担当、敢作为”之风,各位领导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更好的推动水利工作不断前进。局班子成员和局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