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水利局机关支部 到我县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2来源:

近日,洛阳市水利局机关支部50余名党员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晋阳同志的带领下到我县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绍海同志及局属支部支委会同志陪同。

tem.png

tem.png

市水利局王晋阳一行人在我县博物馆参观了“伊洛根据地豫西小延安”革命历史展,聆听了红色故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县水利局宜洛南渠渠首,恰逢县某企业为防溺水值班人员送来慰问品,王晋阳等几名党员又穿上文明使者“红马甲”加入防溺水宣传队伍中,当起了义务宣传员;随后一行人到莲庄镇陈宅村进行了参观,领略了县域经济新发展,感受了乡村振兴新成效;最后在香鹿山镇召伯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tem.png

tem.png

tem.png

tem.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沟通交流。今后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真正做到互促互融、携手共进,丰富共建内容、增强共建实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