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乡村振兴工作督导组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05来源:宜阳县乡村振兴工作督导组办公室

tem.png        114日上午,宜阳县乡村振兴工作督导组在县农业农村局后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县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局局长孙三成,县监委委员王红杰,乡村振兴工作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书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红星、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玉洪分别就脱贫攻坚后评估、“三清两建”工作督导做了业务培训。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书伟就业务知识学习、工作纪律、督导方法进行了强调。

tem.png

县监委委员、督导组总负责人王红杰督导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开展乡村振兴综合督导是县委、县政府做出的科学决策督导组在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督导组全体同志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和全县乡村振兴的工作大局保持高度一致,履职尽责,保证坚决完成督导任务。二是重落实、多出彩。督导组要对牵头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对分包区域的乡(镇)开展综合督导,定期印发督导工作简报,及时通报工作进度。督导组要充分发挥执纪监督作用,以督导促工作改进,以督导促形象提升,要注重工作落实,力争使乡村振兴工作多出成绩、多出亮点。

县委农主任、农业农村局局长孙三成指出:督导组要围绕江凌书记提出的151”工作机制对照各专项工作指挥部交办的督导内容开展深入督导,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亮点,总结先进经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同时要善于发现不足和问题,做到真督导、出实效,确保县委、县政府对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