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11来源:宜阳县农业农村局


111日上午,宜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站股长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张书贤传达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安排全面工作。

李志刚强调,疫情防控是事关人民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在防控值班、疫苗接种、出行报备等关键环节上坚决不能马虎,要守好岗,服好务,明职责,善作为。

李志刚指出,临近春节,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抓好,农业系统负责的大型养殖场、蔬菜大棚、沼气工程要加强监管检查,全体职工要切实注意出行安全、用电用气安全、自身防护安全,确保大安全、做到零失误。

李志刚强调,农业农村局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关乎农业农村局的形象,全局同志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要时时刻刻把工作放在心上,对于自己分管的工作要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树立荣誉意识,要以农业农村局为荣,以为单位争光为荣,努力打造农业农村局一流团队、暖心团队。

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