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宜阳县国开行贷款乡村振兴项目协调会

日期:2022-06-15来源:

6月14日上午,宜阳县国开行贷款乡村振兴项目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刘剑松、宜阳县副县长李建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志刚、市农业农村局、企业项目相关负责人、县相关委局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马文申主持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刘剑松对国开行贷款项目进行介绍,就污水处理、集镇建设、产业项目等方面讲解国开行贷款相关政策。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志刚对我县国开行贷款项目及农光互补项目谋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就项目谋划中存在的垃圾污水清理项目协调项目立项等方面问题农光互补项目进行讨论。

副县长李建芳强调,一要加强政策研究,吃透精神;二要加强工作谋划,加推进;三要加强统一协调,积极对接。只有统筹协调好,尽快对接好,这样才能让项目更快落地,助力乡村振兴。(宜阳县农业农村局)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