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始于心 洁净践于行

---宜阳县林业局参加“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7-01来源:

为加强区卫生整治,提升区品质风貌,进一步打造文明、健康、精致、有序的居住环境6月25日上午,宜阳县政府副县长李辉率县林业局机关党员干部到林业局家属院(南院)参加“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改善人居环境、助推文明创建、建设富美宜阳。

在家属院内,李县长和林业局相关领导身着鲜亮的志愿者红马甲,手持扫把、簸箕、冲洗喷头、铁锹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垃圾、冲洗地面,对小区内车棚、墙面、楼道、居民区域内积存的垃圾污物进行全方位、零死角的进行彻底打扫。尽管天气炎热,参加清洁活动的志愿者同志们个个热情高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争先恐后,能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大家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集中的清理,小区环境变得整洁干净有序。

最后,李县长强调共建美好家园、保护环境卫生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倡导主人翁意识,党员干部要冲在前、干在前,用实际行动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