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首个淘宝镇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0-12-28来源:

tem.png

        为了让更多农民群众共享电子商务带来的致富机会,促进电子商务加快发展,在宜阳县商务局的助推下,我县首个淘宝镇启动仪式于1227日上午香鹿山镇隆重举行。县政协主席王定泽,副县长李辉,县商务局局长周海军,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孙三成,镇党委书记赵青海,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强,闪迅集团董事长余姗姗以及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香鹿山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淘宝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电商带头人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tem.png

        启动仪式上,香鹿山镇党委书记赵青海介绍了香鹿山镇电子商务的发展历程、发展模式和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强调了建设淘宝镇对于加快农村经济发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动镇域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香鹿山镇将以此次淘宝镇建设为契机,抢抓机遇,全力做好淘宝镇的宣传动员工作,引导广大年轻的党员干部承担使命,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争当标杆、多做贡献,当好农村电商发展的急先锋,带动更多的农民群众通过电商平台享受实惠、致富增收。

tem.png

        副县长李辉发表致词,他指出,农村电子商务是一种与时俱进的新兴产业,不仅是一项便民利民工程,同时能够通过电商人才孵化和产品升级创新的良性互动,带动企业创新纳新转型,推动区域品牌树立从而使村民致富、企业增产。香鹿山淘宝镇的启动开启了全县之先河,将成为激活全县农村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带动全县农村搭乘电商快车,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绘就乡村振兴新蓝图。

tem.png

        洛阳闪迅集团董事长余姗姗详细介绍了淘宝镇的发展模式及前景,并对香鹿山镇淘宝镇规划落地方案进行了讲解。

tem.png

        最后,香鹿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强与闪迅集团董事长余姗姗进行了淘宝镇落地现场签约。

tem.png

        仪式后,县商务局局长周海军接受采访时指出,香鹿山镇淘宝镇的创建将为宜阳县其他乡镇淘宝镇的创建提供宝贵经验,县商务局后续将围绕我县淘宝镇、淘宝村建设积极开展工作,努力营造全县电商创业就业氛围,争取让更多的民众搭上电商致富这班快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