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不一样”区域公共品牌使用管理工作会议在县商务局召开

日期:2021-01-07来源:

tem.png

为规范宜阳县区域公共品牌“宜阳不一样”的使用与管理,保证宜阳县域特色产品的品质和特色,提升和维护“宜阳不一样”区域公共品牌的市场信誉,进一步提高宜阳县特色产品的社会影响力,全力提升宜阳县“宜阳不一样”区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tem.png

2021年1月6日上午,在宜阳县商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宜阳不一样’区域公共品牌使用管理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马文申、商务局副局长高国强、宣传部、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广电总台、各乡镇主管副职及26家县内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tem.png

此次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马文申主持,马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和内容,随后,由商务局副局长高国强宣读了《宜阳不一样区域公用品牌使用管理办法》,并针对“宜阳不一样”区域公共品牌使用管理办法进行解析。同时借助此次会议,高局长还对《宜阳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进行解析,鼓励传统农业企业转型发展、支持电商企业在农产品供应链、网货产品打造、冷链物流、电商运营等方面加强建设。

tem.png

会上还邀请了中国农业银行宜阳支行副行长刘光武对宜阳电商企业及涉农企业进行了金融普惠政策宣讲,对现场有贷款需求和疑虑的企业进行逐个对接、解惑。

tem.png

同时,有着20余年包装经验的宜阳本地企业洛阳中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对宜阳电商企业目前面临的网货产品包装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并提出了专业建议。

最后,县政府办副主任马文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到此次会议主要是落实“宜阳不一样”区域公共品牌使用管理办法,并号召企业要借助区域公共品牌这个平台,利用好各方资源,推动本地产业发展,规范企业行为,企业要严格把控好产品品质,保证产品流通的消费者体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