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党史】接好时代“接力棒” 走好当代人长征路

日期:2021-05-20来源:

tem.png

         5月19日下午,宜阳县商务局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周海军同志以《认真学习党史接好时代“接力棒” 走好当代人长征路》为题进行了宣讲,商务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tem.png

       宣讲内容围绕“五个深刻认识”、突出“三个汲取”、坚持“四个结合”, 领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要把学习党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结合起来展开。一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干什么。二是深刻认识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取得的根本成就是什么、为什么。三是深刻认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弄明白我们党怎样在密切联系群众中成长、发展、壮大,怎样靠宣传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起家并从胜利走向胜利。四是深刻认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是什么、该以怎样的精神状态承担起这样的使命。五是深刻认识对党忠诚是什么、怎么做。

tem.png

tem.png

          此次专题党课,令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引起强烈共鸣。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开展党史学习自觉性,提振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工作两促进,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到的知识和智慧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创新干事的动力,促进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