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示范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 ——我县举办2021年村级电商培训班

日期:2021-06-25来源:

为贯彻落实我县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扎实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积极培育电商示范村(镇),大力培养农村电子商务人才梯队,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月21日至24日,宜阳县商务局结合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要求,深入乡村,举办2021年村级电商培训班,培训范围包括7个乡(镇)、9个行政村,共开设培训班9期,累计培训204人,发放电商宣传背包300余个。

tem.png

tem.png

tem.png

tem.png

培训主要围绕我县电商政策解读、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服务职能、抖音和微商基础知识等内容展开。讲师通过系统讲解、现场互动、一对一指导等方式指导学员,现场好评如潮,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夯实电商基础,通过短视频、微商等渠道大力宣传美丽乡村,带领农产品走出去,开辟一条新的致富途径。

tem.png

本次培训在韩城镇朱家沟村、上观乡三岔沟村、三乡镇东柏坡村等9个拟打造的电商示范村展开,旨在扶持培育一批电商示范村(镇),培养一批懂电商、能经营、会管理的电商人才,发挥电商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推动我县农村电商发展。

tem.png

为保障学习质量,培训结束之后,我县将依托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陆续举办电商实操培训、拼多多、抖音、直播带货等各类培训活动,使学员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升线上营销能力,赋能实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促进县域电商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