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县商务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2来源:

tem.pn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tem.png

商务局组织机关暨局属各支部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盛况。


tem.png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 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tem.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集中收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真正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商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