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跨过鸭绿江》

日期:2021-12-26来源:

【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 】宜阳县商务局组织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跨过鸭绿江》

tem.pn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缅怀先辈、重温历史,践行党的宗旨。12月25日下午,宜阳县商务局党组组织134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跨过鸭绿江》,重温红色经典,学习革命精神。

tem.png

电影《跨过鸭绿江》全面还原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全方位呈现出我们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影片集结了国内顶尖的主创阵容,在影片的历史纵深、国际视野、美学品格、史诗风范的基础上,优化内容、打磨细节,基于历史背景与事实,设计感人肺腑,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作品,对弘扬赓续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tem.png

tem.png

观影后,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深入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干劲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贡献商务力量!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