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商务】新春贺词

日期:2022-01-31来源:

新春贺词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共宜阳县商务局党组谨向一年来给予商务工作关心与厚爱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热心支持商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奋战在商务一线的全县广大商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商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全县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奋力拼搏,笃定前行,各项工作取得重要突破,受到上级商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一年来,我们初心如磐,砥砺奋进,在勇担使命中诠释担当,在干事创业中展现作为。在疫情防控方面,我们严格落实行业职责,加大市场监测调控力度,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在惠民实事方面,我们积极开展电商人才培训、淘宝村创建,猪肉储备等工作,市县民生实事圆满完成;在电子商务发展方面,我们不断夯实电商基础,全方位拓宽网销渠道,扎实推动电商直播新业态,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在对外开放方面,我们持续优化外贸企业服务,强化政策扶持,建设洛阳首个县级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放引领工作稳步推进;在内贸流通方面,我们坚持扩大消费需求和促进消费升级,高标准推动市场体系建设、市场运行和调节,内贸流通健康发展;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方面,我们完成了红旗路中段城市有机更新项目的春都大厦拆迁工作,完成了红旗广场对面立面改造和亮化工作,完成了县域内1座加油站搬迁并谋划了3座加油站迁建工作,人民群众幸福感进一步提高。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建平台、稳外贸、促外经,着力创新模式、搞活流通、促进消费升级,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