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进 奋勇争先 全力谱写新时代商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2-04-01来源:

331日下午,宜阳县2022年商务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县商务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主办会计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中主持。

tem.png

会议传达了《洛阳市纪委监委印发常态化治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办法(试行)》《中共宜阳县商务局党组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宜阳县商务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商务系统文秘、信息财务管理工作做具体安排

tem.png

会议2021年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荣获先进单位的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tem.png

tem.png

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乔晓伟就抓好商务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维护”,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要严格落实“治未病”主体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tem.png

会上,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海军对2021年商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tem.png

周海军同志要求2022年全县商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统揽全局,突出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基层党建,坚持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持续强化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三是夯实对外开放基石,不断提升对外合作水平;四是努力扩大消费需求,持续推进现代市场体系建设;五是培育市场主体,加快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步伐;六是发挥行业特色,助力乡村振兴;七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八是强化企业管理,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tem.png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022,我局将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力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宜居宜业 富美宜阳建设贡献商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