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商务局关于公示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洛阳市已注册家政企业名单的公告

日期:2020-12-03来源:

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和《关于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的指导意见》,洛阳市商务局积极推进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各县(市、区)组织辖区家政服务企业应用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鼓励和督促家政服务企业及时将企业信息和从业人员信息录入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实现人证合一,信用上岗,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营造诚实守信的行业环境。

现将积极参与我市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并已在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上录入企业及从业人员信息的企业名单(家政企业的家政服务员通过识别授权数不少于10人)予以公示,公示数据及内容将不定期更新。

特此公告。 


附: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洛阳市注册企业名单(截至2020年11月30日)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