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举办2020年度行政执法暨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班

日期:2020-12-26来源:


为提升行政执法队伍执法水平和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2020年12月24日,宜阳县举办了行政执法暨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班。

tem.png  

开班仪式由县司法局局长苗素霞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杜耀辉作了动员讲话。本次培训班邀请洛阳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应诉科科长王娜和依法行政指导科王为天同志到场授课。

tem.png

tem.png  


王娜同志通过对行政诉讼中的败诉风险点进行梳理,讲解了行政诉讼中如何避免程序上和实体上的风险,从而提高出庭应诉技巧,并进一步强化法治理念和法律思维,持续规范执法行为,推进依法行政,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王为天同志就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理论与实践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为新形势下转变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行了指导。

tem.png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颇多,在今后的执法过程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加强学习、规范执法,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