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曲剧《情系红赵保》上演

日期:2020-12-27来源:

   12月25日晚,由宜阳县赵保镇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倾情打造的现代曲剧《情系红赵保》县委党校演播厅上演。

  《情系红赵保》题材选自宜阳县革命老区红赵保的马河村,该剧由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编剧、宜阳县农民剧作家吕作现编剧;河南省著名戏剧导演麦建国执导;河南省著名作曲家吴灿江作曲;以县剧团演职人员为班底,赵保镇政府和县文广旅局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排练,将该剧呈现在舞台之上,让更多的观众能够更深刻的了解宜阳红色革命史和军民共建、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

tem.png



    该剧以红赵保革命岁月凄美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巧妙融入脱贫攻坚的生活元素,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担当。剧中扶贫干部的忠诚与担当,慕素萍的信念与坚守,素萍娘的坚贞与执着,都演绎的入情入理入心,观众眼含热泪看完了演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4.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