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路上 铿锵前行

宜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对全县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督导检查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1-05-28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及行业单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5月12日-14日,由文广旅局党组班子带队组成的五个督导组相继对我县16个乡镇文化教育旅游中心、公共服务场所(县图书馆、文化馆)、6处国保文物单位、11家景区、4家星级酒店、23家公共娱乐场所(KTV、网吧)、23家旅行社门市部等开展了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检查内容主要涉及:

    1.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公共娱乐场所、景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星级酒店、旅行社门市部等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2.防疫物资储备及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3.乡镇文化教育旅游中心免费开放情况,抽查1-2个村文化服务中心设施及免费开放情况。

     督查组分别对16个乡镇文化旅游教育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设施设备、人员配置、免费开放等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对行业部门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防疫问题,逐条整理,责令限期整改,全力保障文旅市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528120116.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