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忆先辈 知党恩 跟党走

宜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学习
日期:2021-06-02来源:

6月1日,宜阳县文广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赵保中共伊洛抗日革命根据地马河会议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宜阳革命史,接受红色教育,铭记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10601173447.jpg

首先,在马河会议遗址广场,讲解员介绍了中共伊洛抗日革命根据地的盛况和火箭军某部开展扶贫及重建马河会议遗址情况。

在马河会议遗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文广旅局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革命先辈在宜阳为人民群众翻身解放而浴血奋斗的历史,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党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建党100周年。

参观结束后,文旅局广大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海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微型党课,对我县革命从星火燎原到蓬勃发展的过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对红赵保精神做了诠释。他强调,学习党史,不能仅仅停留在学习的表面上,一定要同我局实际工作紧密相连,开新局、办实事,在“七一”建党100周年前夕,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保障县博物馆、宜阳革命历史展、乔玉川艺术馆面向社会同时开馆;要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文广旅局全体职工干部纷纷表示,要从红赵保精神汲取力量、启迪智慧、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