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烨副县长主持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12-26来源:

陶烨副县长主持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座谈会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陶烨召集卫健委班子成员,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座谈会。

      会上,卫健委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回顾了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陶烨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系列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上下一心、同舟共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健康扶贫即将圆满收官,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更加系统、完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爱国卫生运动更加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病媒生物防制一次通过升级复审验收,公共卫生得到有效改善,全面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应有贡献。县委县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整体上是满意的,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

      最后,陶烨强调,2021年是我国进入“十四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局之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及早动手、认真谋划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三是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打造干净担当、勇于奉献队伍,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