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贺敏到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12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科学防治  

  精准施策  


        8月11日,副市长贺敏到我县高速路口卡点、下河头社区、县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县领导张汉智、杨会勉、李新玲参加活动。

tem.png

      在下河头社区,贺敏详细查看卡点设置、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宣传氛围营造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社区住户规模、返宜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社区消杀、 “三个一”落实等情况。贺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耐心做好在外人员的劝导工作,对已经返乡的,甄别不同情况,落实好相应的管控措施;要高度重视无主小区、家属楼院的防控工作,以属地管理为主,做到排查、登记、管控“三到位”,堵死疫情防控漏洞;要做好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组织,为全员核酸检测打好基础。

tem.png

      在县医院发热门诊,贺敏听取了该院负责人简要汇报,认真查看该院发热门诊“三区两通道”设置、闭环管理等情况。贺敏强调,要切实加强院感管理,做好进出人员管控,落实院内消杀,避免交叉感染。落实好预检分诊,对发热患者要统一到发热门诊就诊,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前哨作用。要做好密切接触者、境外返回人员、发热门诊患者、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监所工作人员等“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要通过连续的核酸检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扎死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