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杨会勉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1-08-19来源:

tem.png

     8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杨会勉深入城关镇沈屯核酸采样点、县汽车站附近锦屏镇核酸采样点,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卫健委主任、县疾控中心主任等参加督导检查。

tem.png

      在核酸检测采样点,杨会勉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现场工作人员,对她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她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履职尽责,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圆满完成此次核酸检测任务。

tem.pngtem.png

tem.png

     杨会勉强调,一个采样台就是一个合作团队,务必要坚守岗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提高核酸检测采样质量;乡村干部要心系群众,扑下身子,深入到户,认真排查,保证离洛又返洛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堵住疫情外来输入漏洞;对排查出的中高风险地区返宜人员、密接和密接的密接人员,必须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确保我县平安渡“疫”。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