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日期:2021-08-20来源:

tem.png

值此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也是疫情防控正吃劲之时,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县卫健委党组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战在抗疫一线及各个岗位的医务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广大医务全县工作者

医务工作者是推进健康宜阳建设的主力军。2021年,你们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以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脚踏实地,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宜阳人民的生命健康,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保障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你们谨遵党和政府号召,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抓防控、救治两个关键,认真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仁心为民,初心不渝,用医者大爱筑起外防输入的钢铁长城。疫苗接种时,你们闻令而动,不讲代价,不计报酬,在疫苗接种点,一坚守就是十余个小时;核酸检测时,你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实际行动书写了硬核担当,展现出大爱无疆的医者风貌和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你们不愧是新时代护佑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不愧是宜阳人民心中“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省还未见底,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懈怠。县卫健委党组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谨遵习近平总书记敦敦嘱托,始终把人民群众健康摆在首位,始终保持追求理想的初心、专注事业的恒心、救死扶伤的仁心和视患者如亲人的爱心,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发挥聪明才智,传播正能量,树立新形象,共同谱写“健康中国”宜阳新篇章,为推进宜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祝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宜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2021年8月19日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