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江凌同志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06来源:

tem.png

      9月6日上午,县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市委书记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瑞霞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共同学习。

tem.png

      张瑞霞指出,江凌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既带来了沿海发达地区的发展新理念,又展现了开放思维大魄力。卫健委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江凌书记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卫健委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抓好落实

tem.png

      一是要反复学习,领会实质。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放大格局,学深悟透,狠抓落实。二是要细品深悟,掌握要义。江凌书记讲话中对“十三五”经济发展进行了总结,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新的思路,要努力掌握精神实质,融汇贯通到卫健委实际工作中去,做到真懂真用。三是要勇于担当,务实奉献。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锤炼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助推宜阳发展新辉煌。四是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积极改变观念,提出思路和对策,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宜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出力献策。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