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李新玲检查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和私立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05来源:

      1月4日上午,宜阳县副县长李新玲前往锦屏镇黄龙庙村检查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到私立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委主任李忠杰参加检查指导。

tem.png

       在核酸检测现场,李新玲查看了出入口设置、登记点设置、个人防护措施及全流程检测情况。详细询问了摸底排查、群众组织、队伍配置等情况。

tem.png

     李新玲强调,必须要按照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要求,科学组建队伍,设置流程,规范操作,确保高效有序;底数必须提前摸清,做到应检尽检,一个不漏;检测时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安全距离,严防交叉感染。

tem.png

      在私立医院,李新玲要求,各私立医院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落实“三个一",做好院感防控,严防院内感染。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