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日期:2022-01-05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月5日下午,宜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调度会,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县领导张丽娟、杨会勉、李新玲参加会议。

tem.png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广泛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城关镇、锦屏镇、香鹿山镇意见,明确下步疫情防控的办法、措施以及重点环节。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要求,要建立动态疫情防控管理系统。各乡镇以户籍为基础,分类分时段进行统计,厘清摸准人员位置,把大排查工作落实落细;抓好来返宜人员信息采集。科学合理制作外来人员信息采集表,一户一张,在各乡镇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村为单位开展信息采取工作,准确注明户籍地和现居住地;严格责任追究。排查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性工作,排查质量关系疫情防控质量,必须推行排查、报备“双追究”制度,哪个环节出问题,追究哪个环节的责任。对报备小程序进行完善,后台要能自动生成统计表册,提高疫情防控效率。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