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野,那怒发的“雪莲” ——宜阳县150名白衣战士赶赴新安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06来源:

时间:1月6日清晨7:00

温度:0℃

放眼四望,白雪皑皑,冷得令人打颤,但心的温度却如火浆一般在燃烧。

在这里——宜阳县卫生健康委,150名白衣战士整齐排列,从她们脸上的庄重,能够感受到她们即将执行一项重要任务。


是的,自从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宜阳县迅速行动,抽调志愿者,紧急支援邻邦兄弟县新安,因为在这里,出现了一个叫“新冠肺炎”的病魔,他们是去执行第3轮核酸检测任务的。

tem.png

这是个无烟的战场,战场上不是手执钢刀的战士,而是一群与病魔殊死搏斗的白衣战士,她们也许是母亲、是父亲、是天真烂漫的年轻人,他们有家庭、有事业、有较好的生活,但在党的号召下,他们闻令而动,逆向而行,以“赵客缦胡缨”斗志,身赴那个无烟的战场,以责任和担当,书写白衣战士的豪情。

tem.png

县卫健委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为她们饯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