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卫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1-09来源:

tem.png

1月8日晚,宜阳县卫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卫健系统疫情防控、院感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tem.png

会议就防控物资应急准备、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人员抽调、院感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杰就全县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抓落实。二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抓落实。三是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抓落实。四是注重效益,精准精细抓落实。五是团结协作,群策群力抓落实。

tem.png

李忠杰主任最后强调,全系统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协调联动、提高工作效益及快速反应能力,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卫健委班子成员、各卫生健康单位负责人、机关有关股室负责人、民营医院、门诊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