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2-05-17来源:

致敬白衣天使

5月11日,宜阳县隆重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碧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杰,县政府副县长王冰,县政协副主席卢潘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王冰主持。

tem.png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杰汇报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充分肯定了全县护理工作者的辛勤劳动成果和无私奉献精神,广大护理工作者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全心付出,用自己的知识与技术、劳动与汗水悉心保障着全县人民的身心健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极不平凡的业绩。

tem.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碧辉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了一批护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并颁奖。优秀护理者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tem.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送给全县护士三句话:

tem.png

    ★第一句话:抗疫有你,我们放心。

  ★第二句话:认清形势,慎终如始。

  ★第三句话: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张丽娟指出,护理工作是平凡的,但是患者和社会对这个岗位的期待和信任是不平凡的,广大护士肩负的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神圣使命是不平凡的,在医疗卫生工作不断发展的新形势下,希望大家携手一道、全力以赴,共同守牢全县疫情防控大门,不断推进卫生健康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宜居宜业、富美宜阳”建设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