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辉煌壮丽的中国共产党

日期:2022-06-22来源:

image.png

宜阳县卫健委

“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




红色党课  初心与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践行重要训词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员轮训工作,不断筑牢政治忠诚,全面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能,着力锻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队伍,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按照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轮训及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的行动部署。

6月22日聘请党校授课老师杨耀明(党校教研室主任),在宜阳县人民医院4楼会议室,以《百年恰是风华--辉煌壮丽的中国共产党》为题,分别从“历史逻辑: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历史脉络”,回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解决是什么的问题;“理论逻辑: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断成功的关键密码”,从五个层面分析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断成功的关键密码,解决为什么的问题;“实践逻辑:中国共产党百年继续前行的行动指南”,从四个层面思考中国共产党继续前行的行动指南,解决如何做的问题等进行讲述。

image.png

授课内容紧贴当前形势任务,切合基层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本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健康宜阳高质量发展出力献策。

一堂党课,一段奋斗史,“万名党员进党校”让党的光辉历程通过身边人的讲述变得生动入心。大家在讨论中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英模人物,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更好的在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干事创业,不断推动宜阳卫生健康事业做强做优做精,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