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中医药产业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2-04-19来源:

为落实《中共洛阳市委 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等要求,加快推进我县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4月14日下午,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宜阳县中医药产业发展研讨会,县政府、卫健委、财政局、发改委、农业农村局、人社局、教体局等近20个委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先由卫健委副主任刘跟党领读《宜阳县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征求意见稿,并对行动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然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和全县中医药整体发展计划踊跃发言,从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到龙头辐射带动,再到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积极为宜阳中医药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大家的交流发言,一是认清了形势,统一了认识,增强了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以改革求创新、以创新促发展的决心。三是交流了意见,拓宽了视野,增强了扬长补短、重点突破的勇气。我们坚信,这次会议必将为新时期、新阶段开创全县中医药工作的新局面奠定良好的基础。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