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转业士官公开选岗会议

日期:2020-12-16来源:

12月7上午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量化评分排序公开选岗现场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如期召开,38名符合安置的士官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政策程序完成选岗,标志着2020年度退役士兵选岗安置工作圆满完成。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姚守亮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赵珂同志出席会议。

image.png


宜阳县委、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为做好2020年度士官安置工作,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县退役士兵安置办公室根据上级文件、政策精神,制订安置方案,与人社局、编办等相关部门多次会商安置工作,按照接收、审核、公示、选岗等相关规定程序和动作,严格选岗纪律和安置政策,确保好政策、好法规、好制度执行不走偏,群众更信服。本次选岗38名符合安置的士官根据评分排名依次进行自主选岗,由安置对象按选岗流程要求选择单位并签字确认现场还邀请纪委、县人社局、县编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监督指导,确保“阳光安置”政策落到实处。

image.png


安置会上,副县长赵珂同志对选岗安置的士官表示祝贺,同时勉励转业到地方的士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单位的规章制度,熟悉好新的工作业务,继续关心支持国防事业,为退役军人群体争光添彩。要珍惜工作岗位,积极适应岗位要求,把转业安置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新起点,以严谨扎实的思想作风和工作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在新的岗位上主动作为,为我的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安置士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岗位,勤勉学习,刻苦努力,始终保持“卸下戎装心向党,为民本色永不忘”的军人本色,会一直带着部队的优良传统投身到地方经济建设中,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自己的家乡“富美宜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