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军休所组织工作人员到市第四军休所参观见学

日期:2020-12-24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加强与市军休系统的常态化联系,汲取市区军休所好的工作做法,提高我县军休服务水平, 12月23日下午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宋文涛的带领下,军休所所长陈玛丽同志一行前往洛阳市第四军休所参观学习。

宋文涛一行首先参观了市第四军休所的党建展览室、健身房、阅览学习室、文娱活动室等军休干部学习娱乐的活动场所。在党建展览室,认真聆听了市第四军休所副所长李俊丽在策划党建场所的工作思路及遇到的困难,为我县军休所下一步党建展览室建设提供了技术遵循。同时就军休干部医疗保险、生活待遇、政治待遇、外出活动及服务管理工作中好的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tem.png

参观结束后,宋文涛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我县军休所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创新,优化服务,真心实意地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加强县军休所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制度,希望今后和市里加强合作,特别是在落实老干部政策待遇、为军队退休老同志提供文化生活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帮助,为共创和谐军休家园尽最大的努力。

tem.pngtem.pngtem.pngtem.pngtem.png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