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评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0-12-24来源:

12月22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市平安建设工作考评安排部署会,分析相关考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有关职能部门考评任务。局党委书记姚守亮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迎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副局长宋文涛同志传达学习了市考评会议精神及对考评细则进行解读说明,总结了上一年考核成绩及不足,并对我局今年考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

tem.pngtem.png

随后局长姚守亮同志就我局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对标对表,把平安建设考评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纪律要求。全面理解标准,吃透考评细则,按照考核内容逐条逐项落实。二是积极对接上级部门,查找有无扣分点;统筹安排好考评时间,与考评组密切保持协调联络,力求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做深做实做细考评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三是严格压实责任。平安建设工作是年终效能考评的重要内容,直接关系我局年终考评成绩,各科室负责人一定要克服平安建设年年搞、年年都是老一套的想法,思想上坚决不能麻痹大意;切实提高认识,共同将平安建设工作抓好抓实。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