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读好书,传递好家风”读书活动

日期:2021-08-20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干部家属核心价值意识,营造和谐文明社会新风尚。8月4日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宜阳县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扎实开展“读好书,传递好家风”读书活动,局干部职工12人参加。

此次读书活动是我局家风建设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采取品读一本好书、分享一篇好文章、观看一部好家风微视频等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良好家风家教、优秀个人品德有机融入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传递阅读精神,提升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进一步促进了个人品德的修改和良好家风的树立通过沉浸式学习,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拥有更多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让我们既在生活中工作,又在工作中生活我们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做一个快乐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

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