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行动】召必回!宜阳县退役军人吹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集结号”

日期:2021-08-20来源:

戎装在身,他们手持钢枪、时刻准备战斗;离开军营,他们心系群众安危,危急时刻冲锋在前。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退役军人志愿者!

在卷土而来的严峻疫情形势下,宜阳县退役军人始终不忘责任与担当,积极响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倡议,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行动诠释着“迷彩”的力量。

image.png

红色革命老区赵保镇退役军人在各防疫站点协助街道各社区做好卫生清扫、出入管控、人员排查等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就医等保障。

image.png

对党忠诚,奉献一生,是每一个退役军人不变的信仰,他们忠于使命、勇于担当,在这场防疫志愿服务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三乡镇退役军人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防疫志愿服务中去。

 

image.png

“听党指挥”是退役军人坚守一生的誓言,即使戎装已褪,也要随时待命,整装待发。退役军人宜阳县神鹰救援队预备队队长香鹿山镇官庄村刘学良带领队员携带专用烟雾消毒设备4台,高空大面积消毒设备1台,顶着烈日对香鹿山镇5个自然村、1个住宅楼小区、2所学校和锦屏镇4个自然村、4所学校进行了疫情防控宣传及消毒工作。

曾经他们是征战前线保家卫国的冲锋战士,现在他们是奔向“抗疫战场”、守卫人民平安的志愿者。这些片段只是宜阳县退役军人参与到各地疫情志愿服务的缩影。“若有战,召必回”,他们真正履行了这铿锵有力的六个字的内涵。

主动归位,重新站位,他们是抗疫志愿服务队伍里的强劲力量,有他们的支持,胜利的号角必将吹响!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