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所开展军休干部秋季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10-11来源:

9月17日上午,宜阳县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所为庆祝中秋佳节,开展军休干部秋季趣味运动会,向军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此次军休干部秋季趣味运动会根据参与活动的军休人员年龄和身体特点,共设置了乒乓球、象棋、台球3个比赛项目。

各参赛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扬“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比赛赛场上大家兴致高昂、各显身手,个个精神饱满、身手不凡;有的在台球桌前大显身手,有的在象棋桌前捉对厮杀,比赛展现了军休干部的别样魅力和风采,现场热闹非凡、笑声阵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牛新乐强调:以组织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军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更加注重从政治上尊重、精神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引导军队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强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充分利用教育、文化、体育等社会资源,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把思想性、政治性与知识性、趣味性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满足军休干部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他们的生命和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赛后,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形式很好,让大家既活动了身体,又交流了感情,给大家有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这次活动特地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奖项,所有来参加活动的军休干部都将满载而归。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