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双拥迎检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11来源:

         9月23日,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双拥迎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双拥迎检工作任务,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社敏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将双拥工作落实好开展好,要增强服务意识,真正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协调驻军部队开展拥政爱民工作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积极协调县直各相关单位做好氛围营造工作,宣传我军地共建、全同创双拥模范县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牛新乐讲到:争创河南省双拥模范县是贯彻上级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深化军民融合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城市形象的有力举措,也是对我县双拥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我们一定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努力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确保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六连冠”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