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双拥模范县创建任务分解座谈会

日期:2021-10-11来源:

9月22日下午,宜阳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毛国良,副县长李新玲,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新乐,政府办副主任沈向峰,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牛新乐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调研考评实施方案》。

随后,副县长李新玲对我县考评迎检重点单位责任进行分工,将各单位分工进行明确责任划分,对创建迎检工作中涉及的重点单位和关键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毛国良在迎检工作推进会上讲话,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二是细节上要再提高;三是责任上要再落实;四是自查上要再严格。

作为此次创建双拥模范县牵头单位,我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根本遵循,协同指导县直各重点单位努力做好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为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六连冠”县城全力以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