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工作组到我县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和优秀军创企业家实地考察评选活动

日期:2022-05-31来源:

为落实省、市关于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宜阳县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和优秀军创企业家评选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县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2022530上午,市局工作组一行到我县开展评选活动实地考察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冰陪同检查。

首先,工作组一行召开了评选座谈会,听取了5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和优秀军创企业家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在他们当中,有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村支部书记,有艰苦创业、成绩卓越的青年企业家,他们紧跟时代,敏于求知,勤于实践,凭着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对事业执著的追求,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展示退役军人的风采。

随后,工作先后到洛阳奇瑞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洛阳久创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市洛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并指出,5名候选人取得劳动成果来之不易,要继续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工作组一行对我县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和优秀军创企业家评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作为我们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一如既往的主动关心、支持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积极为他们提供就业创业机会,同时也希望5名评选候选人继续发扬成绩,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