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所开展“童心向党、强国有我”校园爱国主义宣讲活动

日期:2022-06-01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所一行到县城关镇西街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强国有我”校园爱国主义宣讲活动。

军休干部李志伟激情澎湃地向孩子们分享自己的军涯生活、参军影响、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的故事。李志伟说,参军生活不仅激发了自强不息、独立自主的精神,也增强了的职责使命意识,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

军休干部马军军为孩子们现场展示了打军体拳、叠军被等部队日常,向孩子们传递了铁骨铮铮的军人作风。同学们看得目不转睛,兴致盎然,情绪高涨,并现场体验这些日常训练生活,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军休干部进校园开展爱国主义宣讲活动,不仅让军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更使同学们深切体会到部队军人坚韧不拔的意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思想,根植于祖国未来花朵的心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