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验收督导组到宜阳县进行英雄纪念设施整修工程验收

日期:2022-06-08来源:

   tem.png

6月7日,省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验收督导组到宜阳县开展英雄纪念设施整修工程实地验收活动。副县长王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新乐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验收活动。

  tem.png

省验收督导组在听取宜阳县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工作汇报后,先后前往宜阳县烈士陵园、赵镇烈士陵园实地查看整修维护情况。验收督导对宜阳县贯彻落实“六个一”管护工作及烈士纪念设施整修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tem.png

验收督导组组长、省财政厅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王治中强调,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是重要的红色资源、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教材、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格外珍惜、倍加爱护、倾力维护。

tem.png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2021年4月起,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中央“应迁尽迁、集中管护”的原则,在宜阳县范围内开展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改提升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完成宜阳县烈士陵园、赵镇烈士陵园提升改造工程宜阳县烈士陵园纪念馆主体建造工程花果山分园整修工程等,整修25处零散烈士墓,集中迁移零散烈士墓2处。从根本上改善宜阳县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体面貌,大力提升英雄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功能。

tem.png

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决落实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好,对项目建设内容质量严把关同时以此为契机,开展巡查清理、维护祭扫、史料收集、烈士寻亲等工作,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确保英雄烈士纪念设施工程取得实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