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关怀 慰问民兵提士气——宜阳县慰问洛阳军分区集训队

日期:2022-06-29来源:

为鼓舞参训民兵士气,提高集训效果,6月29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毛国良,人武部部长李双钢,副县长王冰,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新乐及相关负责人前往宜阳皮划艇激流回旋基地看望慰问洛阳军分区2022年基干民兵防汛骨干集训队,为他们带来宜阳县委、人民政府的关怀,并在炎炎夏日为集训民兵送上西瓜、饮品等慰问品。

在训练基地,副县长王冰了解了集训民兵训练和生活情况,对全体参训民兵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同时希望队员们严格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发扬优良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关键时刻能够充分发挥民兵应急力量的作用。

酷暑高温,烈阳高照。高温条件下的训练激发了参训民兵艰苦奋斗意识,磨砺了硬朗的作风。全体参训民兵纷纷表示将刻苦训练、提升本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民兵训练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民兵作用,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