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组莅宜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09-22来源:

 9月21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组到宜阳县检查调研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毛国良,副县长王冰,县人武部副部长陈润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新乐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考评活动。

双拥工作汇报会在宜阳县政府召开。会上,考评组观看了宜阳县双拥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副县长王冰的宜阳县双拥工作汇报。

会后,考评组对我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考评组先后来到洛水昌谷、宜阳县汽车站、宜阳县人民医院、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实地考察。考评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军在实地查看过程中对宜阳县双拥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

宜阳县将以此次考评检查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期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新方法、新途径,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强化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谱写新时代宜阳双拥工作新篇章。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