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支部开展12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30来源:

中共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支部

开展12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工作精神,结合县委组织部、局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经支委会研究讨论于1228日组织开展12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现将学习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落实“第一议题”这一中心,开展业务工作。

(一)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支部书记聂伊森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部分内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坚持理论联系实践,不断拓展能力水平。

图片1.png


(二)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杰传同志达学习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图片2.png

二、开展警示教育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典型事迹片《绘梦三合》。

    三、集中收缴党费

图片5.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