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应急管理局执法队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1-08-27来源: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9月1日施行。为确保新安法落地实施,强化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8月26日上午,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站通带领执法队,在洛阳天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tem.png

副局长周站通和执法人员在洛阳天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开展“面对面”普法宣传,向企业发放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对新安法重要修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要求企业始终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tem.png

通过宣讲,使该企业各级安全监管人员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特别是对自己职责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安全责任落实,确保企业安全、持续、稳定发展。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