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新《安全生产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7来源:

为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全生产法》于6月10日通过修改,自9月1日正式实施。

image.png

9月16日上午,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开展新《安全生产法》进企业宣传活动。学习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和意义、新旧《安全生产法》修改前后对比、并对新修订《安全生产法》重点内容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解析引导企业学法懂法、用法,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image.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参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认识到作为企业管理人员肩负的法律责任及义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新《安全生产知识很实用也很关键,以后要积极参与关于安全方面的学习,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储备好理论知识,为新《安全生产法》的实践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最后,为企业人员发放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手册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带头学习并自觉遵守新《安全生产法》,要将学习普及深入到车间、班组和岗位,使一线员工牢记安全生产权利和义务,为新《安全生产法》的实践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