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组织召开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暨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

日期:2021-10-21来源:

为切实做好全国第三届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及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法律意识,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10月21日上午,宜阳县安委会组织各单位、相关行业部门及16个乡镇主管安全工作副职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县应急局党委委员李俊武传达了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县应急管理局工会主席王利杰就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如何报名、竞赛规则进行了讲解。

image.png

县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何贵涛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image.png

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今天会议之后,各乡镇、各单位一定要立即召开班子会议和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此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要扎实开展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各乡镇、各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广泛动员部署,按照竞赛活动相关要求,积极参与,并做好相关信息的统计上报工作,市里将对各县区参赛情况进行统计、排序、通报。

三要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关于切实做好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安全生产短板弱项,紧盯安全基础薄弱、隐患问题突出、安全事故易发的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实施清单管理,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图文编辑:郭乐祥 马朝阳

   核:王利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