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2021-2022年度冬春救助工作现场培训会在宜阳县召开

日期:2021-11-01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全省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全市2021年-2022年度冬春救助工作。10月29日,洛阳市2021-2022年度冬春救助工作现场培训会在宜阳县召开。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宜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民楷致欢迎辞。他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狠抓配套资金、救助规程、登记统计等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冬春救助资金使用管理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真正把党和国家对灾区人民群众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人民手中。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贵涛关于冬春救助工作的经验介绍全市2021-2022冬春救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冬春救助工作的重点、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确保全市冬春救助工作及时展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洛阳市受极端天气影响,暴雨事件多发发,给全市群众造成严重的生命财产损失。面对灾害,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主动作为救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image.png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怀庆强调:一领会精神,谋划工作;二要精心组织,抓好工作;三要着眼当前,干好工作。各级各部门核准救助对象,制定科学的救助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冬春救助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提升群众对冬春救助工作的满意度。

 

图文编辑:马朝阳

   核:王利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