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

日期:2021-11-30来源:

为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深刻认识到后评估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连日来,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周密部署,紧急行动。迅速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奔赴各自分包的乡(镇)村,开展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

image.png

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村,认真核查“十有五无三查”内容明白卡信息核对、政策落实入户宣讲、户档资料整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政策百分百落实到位。保证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image.png

到帮扶户的家中做好有效衔接工作。紧紧围绕“收入、教育、医疗、住房、饮水”五个方面开展,对脱贫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等三类户,扎实做好监测帮扶。紧盯“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收集困难群众诉求做好村庄道路、村民住房维修等项目,聚焦群众关切问题,把牢工作重点,关注村民所急所需,切实保障村民生活,并为他们送上过冬的暖被等生活用品最终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image.png

图文编辑:马朝阳

   核:王利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